喜报连连!全国品牌见证会现场沸腾了
2023-12-27

每年的品牌见证会

都是一次对过去的回顾和对未来的期许

透过它,我们欣喜地看到康合的茁壮成长

透过它,我们在时光的涟漪里

看见了康合未来闪耀的星光

岁月向晚,山河逢冬。当雪花一片一片落下的时候,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盛会。12月27日,康合营养家第八届品牌见证会如约而至。今天,全国200多家门店、大江南北的康合人,都聚焦在一方屏幕上,共同见证了这场盛大的品牌嘉年华!

市场图.jpg

点点滴滴的进步,发自内心的欢喜,请您和我一起,见证康合人的高光时刻。

 

PART1 源文化

步履不停,开疆拓土

2023年,康合人以坚定的步伐前行,用实干开路,他们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出发、身披星光归来;不论阴晴,不管严寒或酷暑,他们一次次出发,一次次奔赴,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在他们的努力下,今年,康合品牌又进驻了金华、嘉兴、芜湖、惠州、徐州、赣州等城市,近30家品牌门店亮相。源营养正以强大的号召力触达更多消费者、面向更庞大的人群,与脚下这片大地实现更深层次的同频共振。

 image.png

PART2 源动力

奇峰灵芝基地再扩建

 image.png

两年奇峰基地建设道阻且长,在刘总和团队矜矜业业地守护下,他们交出了一张令人满意的答卷。为让更多人能享受高品质灵芝孢子粉,今年,我们又斥资扩建了奇峰灵芝种植基地。还有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今年试验大棚富硒灵芝种植取得成功,首批孢子粉硒含量达到富硒标准,明年的富硒灵芝菌棒也在稳步培育中。后期,奇峰基地将会继续进行高山有机富硒灵芝的种植试验,进一步提升康合灵芝的品质。

溯源可视系统上线

 1703817403054.png

为了探索更多元、更创新的品质体验路径,今年,康合营养家溯源体系迎来一次蜕变升级。我们在石台、内蒙古、五常、南通等核心工厂基地搭建了源头监控系统,让会员们不用跋山涉水,在门店就能实时考察各大基地生长生产环境,近距离感受“源营养”,看到康合对品质的承诺。

康道生物荣誉纷至沓来

image.png

岁末年终,康道生物荣获多项荣誉!凭借优秀的创新研发能力和累累的科技成果,康道生物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先后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12月25日,康道生物又被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南通市特殊食品生产守信企业(A)级 ”。这是政府对康道科研实力、生产效能和企业信誉的一份认可。

玖慈康养正式启动

 1703817531699.png

玖慈康养

目前,盛世康禾集团规划筹备多年的新项目——上海玖慈康养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待到来年春暖花开时,玖慈康养项目即将正式起航。玖慈康养项目以“医中有养,养中有医”为特色,是一座集养老院、护理院和VIP照护为一体的综合康养机构,全方位守护老人健康。玖慈康养中心的启动,标志着盛世康禾集团的产业链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PART3 源营养

一棵树,只有深深扎根温润的土地,才能枝繁叶茂、开花结果,在广袤的苍穹中擎起四季的美丽。康合营养家会永葆向下扎根、向上生长的精神,坚持会员至上、坚持专业为本、坚持科普创新、坚持品牌驱动,让更多中国家庭因“源营养”而受益。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康合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奔向即将到来的2024!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