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介绍

江苏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世康禾)是一家以科技和投资驱动,专注于健康产业链运营与投资为一体的生态型集团。集团建设了石台润丰水业和南通康道生物两大研发生产中心,在全国各地合作多个源头基地,成立康合营养家、泰瑞康、翡年科技、每养生活、达力布恩、康合商贸、季康投资等项目。

作为健康产业链运营指挥部的盛世康禾,以康合营养家为落地载体,秉承“用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为顾客创造健康价值”的理念,坚持会员至上、专业为本、品牌驱动、科普创新,用专注、专研、专业的匠心精神在食品行业深耕细作,为顾客健康锁定本真营养。

恰逢盛世,我们阔步走来!

Culture

企业文化
  • 诚信铸就

    健康行业本质是良心事业。 我们不投机、不空想,
    用心经营用户、合作伙伴及员工。 诚信与尊重是康禾人的起点。

  • 专业致胜

    战略上专注,不为任何利益风口所动; 产品上专研,长期积累企业核心竞争力;
    服务上专业,用心打造专业化的服务体验; 专注、专研和专业是康禾发展的制胜之道;

  • 合作共赢

    合作一流企业,打造健康行业最专业平台;
    合作一流人才,共享创业平台; 共赢创富人生,是康禾人的梦想;

NEWS

企业资讯
喜报连连!全国品牌见证会现场沸腾了
2023康合年度品牌大赏,邀您一同见证
受益匪浅!热烈祝贺第二届免疫力管理师顺利结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