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康合“学子”荣获武大免疫力管理师称号
2023-09-03

小.jpg

丰盛与美好,

从来不在遥远的天边, 

不在镜中花和水中月,

而在为之付出的每一滴汗水中, 

所有的坚持终将值得!

image.png

为践行“专业为本”,这个金秋,盛世康禾集团与武汉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培养了全国首批免疫力管理师,将团队专业化进程又向前推进一大步!“珞珈之山,东湖之水,山高水长,流风甚美”,浸润武大百年人文底蕴,8月30日,集团首批骨干代表抵达武汉大学,开始了为期三天的专业集训。武汉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朱俊勇同志、副院长燕虹同志、创始院长谭晓东教授等领导以及骨干教师团队与我司高层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image.png

朱书记表示,国家顶层设计正推动从“疾病治疗”向“健康管理”转变,在健康管理中最重要的就是免疫力管理。我们要把免疫力管理的标准掌握在手里。朱书记强调,首届免疫力管理师培训班具有独特的首创意义,对于落实《健康中国2030》又是非常关键的一步。未来,武大也会积极助推免疫力管理师走向湖北省乃至国家层面。

image.png 

“内力”的深厚,决定了企业能走多远。郑总坚定地指出,坚持“专业为本”才能让企业走得更远。十几年来,无论大环境如何,我们都在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在专业驱动下,我们的团队气质发生改变,也赢得了更多会员的信任。郑总希望各位同仁能学以致用,践行“会员至上、专业为本”的企业理念,为广大会员提供专业服务和健康价值。

image.png

全国首届免疫力管理师培训得以顺利举办,正是因为武大和盛世康禾有着一致的诉求,通过此次培训能实现资源优势互补,让健康管理造福更多大众。

8月31日,集训正式开始。本次培训师资力量雄厚,由武汉大学多名教授、博士生导师亲自授课。

 image.png

 《免疫系统概述&免疫力评估》

 主讲:罗凤玲 教授

 

武汉大学免疫学博士

参编《免疫学新进展》《感染免疫学》等著作

 image.png

 《影响免疫力的因素》

 主讲:陈 帅 教授

 

中国农业大学和美国麻省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博士


 image.png

 《如何打造免疫力健康 IP

 主讲:胡继佳 教授

image.png 

 《免疫力管理与解决方案&免疫力认知教育》

主讲:谭晓东 教授

 谭教授是武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公共卫生学、健康管理专家,原法国Nancy大学公共卫生学教授、《健康湖北2030》主笔。

 企业微信截图_16937939944353.png

疫情期间,作为公共卫生领域的专家,谭教授坐镇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专家组,在与新冠战斗的过程中寻根溯源,并多次参与抗疫科普讲座与直播宣传,覆盖超百万听众。

 image.png

《免疫力服务营销》

 主讲:梁晓晖 教授

 

1693808424741.jpg

《免疫力健康的市场规模与发展》

 主讲:王 超 教授

 

从理论到实践,老师们用心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知识的盛宴,老师们还时不时“加塞”有趣故事,课堂氛围活泼,讲至精彩处更是掌声雷动,学员们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image.png

 免疫力管理师情景实战演练

通过学习,我们了解了免疫力管理系统知识,对健康管理也有了更深入的体会,优秀学员代表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迫不及待想要学以致用,让更多会员受益。经过三天严格的封闭培训考试后,我们顺利“毕业”!在结业仪式上,武大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朱俊勇同志、副院长燕虹同志亲自为学员们颁发了资格证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篇幅所限,仅展示部分结业照


恭喜首批康合学员,

荣获免疫力管理师荣誉称号!

首届免疫力管理师培训班的“收官”,并非结束,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帮我们打开一扇求知的大门,未来,我们在专业之路上会持续努力。

image.png

一点一滴的积累, 终将汇聚成厚积薄发的力量。全身心投入自己所热爱的事业,打磨本领、沉淀专业,我们终将抵达理想的彼岸!

源营养,更健康。

源,是一种品质,更是一种专业态度!

我们将持之以恒用专业,

为您撑起“健康之盾”!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