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康合年度品牌大赏,邀您一同见证
2023-11-26

日月更迭,草木青了又黄,康合人匆匆步履不停,转眼又是一年!每年十二月岁末年终时,也是康合人总结过去、继往开来的时刻。一年一见证,从2016年第一届品牌见证会开始,今年已是第八个年头。

8年品牌之路,没有轰轰烈烈的炒作,只有脚踏实地的践行。无论外界如何喧嚣,我们始终存好心、做好事,坚持会员至上,深耕全产业链,取得了沉甸甸的成果。我们崇尚“源”文化,坚信做自己和家人敢吃、爱吃的好产品,才是长久致胜之道。正是因为对品质的坚守和对源营养的敬仰,让我们收获了实实在在的口碑。

参天之木,必有其根,康合人追根溯源、向下扎根的初心从未改变。 所以,我们将今年品牌见证会的主题确定为“赓续源营养,再启新未来”,赓(geng)续,是延续和传承,更是一种承诺和决心。我们的未来在哪里?未来就在这点点滴滴的赓续中!唯有脚踏实地,方能行稳致远。

心跳宠粉

12月27日,小康郑重向您发出邀约,邀您一同见证康合营养家2023成长之路。

 image.png

8:30品牌见证会直播间 

上午直播期间,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多轮互动抽奖,主打就是一个宠粉,只要您积极参加互动,就有机会哦。

image.png

19:30康合惠直播间

你以为到这里就结束了?不不不,12月27日有一整天的狂欢!晚上19:30康合惠直播期间,没有套路,只有惊喜!

年度感恩季

下单即可获得一个品牌定制款水杯,下单金额满100元以上,再额外加送一提康合优选抽纸。您心动吗?反正我的小鹿已经开始乱撞啦。快“锁死”12月27日年度品牌大赏,千万不要错过哦。在您心目中,康合营养家是一个怎样的品牌呢?您对康合有什么期许和祝福,欢迎您点赞、分享文章,并在评论区留言,留言点赞数排名前十的粉丝,小康将赠送康合优选无核灰枣一包(活动截至12月1日10:00)。




-END-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