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新品,即将上市!
2019-03-01

今年1月,日本某日用品百货连锁店一款饼干被查出含有致癌物后,近日,瓶装水又被曝出溴酸盐超标。

什么是溴酸盐?溴酸盐是天然水源在臭氧消毒后所生成的副产物,在国际上被定位2B级潜在致癌物。

据了解,此批次瓶装水在日本、中国台湾、香港均有销售,三番两次传出食品质量安全问题,良品不良了,粉丝内心真的是凉凉。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说起水,国家科委、发改委曾对7万人做过一个调查,结果让人吃惊,居然有80%至90%的人是水盲。水质是生命线,关于饮水,你知道多少?

一、男人也是水做的

《红楼梦》中贾宝玉曾经说“女人是水做的骨肉,男人是泥做的骨肉。”才不是嘞!

从生物学角度,更确切地说,男人肌肉组织比例更高,身体含水量更高,男人才是水做的。

timg.jpg

男人,你们自己也多喝点热水

体重70公斤的中年人70%是由水构成的。一个人不吃饭、只喝水,能维持数周生命;不喝水,最多活几集(天)。各个年龄段人的含水量也不同,婴儿时期含水量达80%多;随着年龄增长下降,60多岁时水分只有60%几了。

从嫩得能掐出水到成为干瘪的小老头,人的生长发育、衰老的过程就是一个逐渐“脱水”的过程。

timg (2).jpg

三体,了解一下?

二、水,是七大营养素之一

著名的营养学家“洪韶光”教授曾说过:我研究了几十年的营养,但却忽视了“水的重要性”。水不是简单的H₂O。人体必需营养物质有40多种,大致可分为七大类,水和碳水化合物、脂类、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并称七大营养素。

timg (2).gif

水:在营养界,我也是有正经门派的

天然的水质除了富含矿物质,还有一定量的微量元素,这些微量元素多以离子状态存在,更容易渗入细胞,人体吸收率高达90%。而食物中的微量元素吸收率多数不到30%。

人体内主要的循环是由血液控制的,而血液中82%是水。人体营养物质的吸收以及废物与毒素的排出离不开水的参与。正常情况下,人体水分每18天更换一次。

水,是生命之源。

三、自来水、纯净水、矿泉水

该宠谁?

2018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风险报告认为,水危机对全球影响巨大,已连续几年名列全球最具影响力十大危机。

timg (5).jpg

在我国,水体受工业废水、农药化学污染及重金属的污染越来越严重。据环境部门统计,我国七大水系不适合做饮用水源的河段已接近40%,城市水域中78%河段不适合作饮用水源。

出于对自来水中余氯、重金属、微生物污染物的关注以及二次供水的担忧,使许多人改喝瓶装水、蒸馏水或过滤水。

然而,过滤水或蒸馏水不含杂质,但也失掉了很多天然存在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被称为“死水”。

浇花不活,养鱼鱼死,就是它了。尤其是孕妇、正在生长发育的儿童不建议长期饮用。

四、新品即将上市:来自安吉的山泉水

除了注重安全、天然,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更讲究口感。在泡茶、给宝宝冲奶粉甚至家庭日常饮用时选取更为优质、口感更好的饮用水,科学饮水3.0时代来了!

接下来,小康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要告诉大家。

好消息是,充分认知到好水对于人体质的重要性,康合营养家酝酿已久的新品——取自安吉的盒子山泉水

山泉水新包装1000.jpg

自动吸水和龙头防水二合一,出水便捷

即将上市啦!

坏消息是,你们会很嫌弃现在喝的自来水、瓶装水,因为盒子山泉水太太太好喝了!几块钱一桶的水跟它没法比。

口感

山泉水煮沸之后,入口绵软甘冽清甜,层次感很丰富,不像普通的桶装水喝了舌头上会回涩,更没有自来水浓重的消毒水味道。

因为安吉山泉水水质更软一些,而硬度越高的水有异味,口感也不好。

timg (3).jpg

经常烧较硬的水,壶底也会结一层厚厚的水垢

普通自来水中可能含有杂质和金属离子,用来煲汤煮饭容易掩盖汤和米饭的本味和口感。山泉水天然纯净,再加上小分子团、弱碱性的属性,能使食材中的营养充分释放,并有效中和肉类食物中的酸性成分,调节人体酸碱平衡,用它煲汤清香甘甜。

《舌尖上的中国》里有提过,食材是粤菜的命根,好水就是重要食材之一,粤菜烹饪文化自古就有将山泉水莱煲汤做菜的传统。

水源

timg (4).jpg

盒子山泉水取自安吉县乐平一级水源保护区,安吉是中国第一个国家级生态县,是第一个获得联合国颁发的“联合国人居奖”的县级城市,森林覆盖面积达71.11%。

微信图片_20190228112610.png

泉水经竹根过滤,富含钾、钙、钠、镁、偏硅酸等矿物质以及有益微量元素。

ab7ab51c8701a18bd850a1da942f07082938fe1e.jpg

安吉目前已发现国家珍稀濒危两栖动物安吉小鲵,环境美、水质好,小鲵才会安居于此。

1000.jpg

一个盒子山泉水就是一个小联合国,中国安吉的山泉水、日本的生产工艺、新西兰的避光设计包装,方便实用,取水便捷,符合康合营养家一贯的标准——优质!

人是水养的,生命无小事,喝水也请不要含糊。你对待水的态度,一定程度上就是你对待生命和健康的态度。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