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后的去处已经找好!碧水青山鲜鱼肥鸭,顿顿好米就是家
2018-08-05

稻花香里说丰年 听取蛙声一片


8.1,来自全国各个城市的康合幸运会员汇集在哈尔滨五常。长途跋涉之后,没想到叔叔阿姨们还是精神奕奕。说是有康合产品的功劳呢,嘻嘻。

第二天一早,出发五常民乐乡。随着空气中一阵阵淡淡的稻花香袭来,我们的目的地终于到了。一下车,满目苍翠。风吹稻浪,怡然自得,叔叔阿姨都下去撒欢啦。漫步田野间,呼吸着高纯度的氧气,一切都那么清新自然。

1533624479(3).png

1533624479(2).png

1533624479.png

在这片黑土地上精耕细作的,是祖祖辈辈都依居在此的朝鲜族农户。他们被日光晒黑的肌肤,务农劳作时展现的肌肉力量,以及汗湿的衣衫与田间的万物和谐一体,谱成了节奏强劲的生命力之歌


微信图片_20180807145029.jpg


自豪地欢迎来访者,面对镜头却略有羞涩


在神农亭里,朝鲜族郭喜贵自豪地跟大家介绍,种植出一粒稻花香,可是需要这亿万年原始植被腐热形成的寒地黑土,加上2600小时以上的年日照,以及我们拉林河达到一级矿泉水标准的山泉水,所有得天独厚的生长条件综合起来,才造就了五常米软糯甘甜的美味和高营养价值。

1533625385(1).png

大家在田间看到了成群活动的稻田鸭,它们对稻田的贡献可大啦,一边吃掉杂草、害虫,给土壤做按摩,一边还能产生出有机肥以代替化肥、农药的公害,让我们的水稻完全在绿色环境下生长。

1533624714(1).png

还有活蹦乱跳的小青蛙,本以为青蛙都是绿色的,没想到它们竟是泥土色的呢,所谓“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它们可是丰收的保证呀!



一条大河波浪宽 风吹稻花香两岸


阿姨们放声歌唱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在一顿鲜活肥美的全鱼宴午餐之后,叔叔阿姨们游湖饱览龙凤山水库风光,唱着小曲儿心情嗨到飞起。

什么是山明水秀?在这里有了最直观的感受,湖光如镜倒映出连绵青山。游船疾驶,掀起涟漪,偶然间还能看见鲤鱼跃出水面,像是在给我们行见面礼呢~


1533624913(1).png


看到倒影了吗


龙凤山水库的水来自拉林河,拉林河水甘甜无污染,富含原始森林中的有机物和矿物质。水库的水经过磨盘山引流向水渠,再流经咱们的大米种植基地,日日滋养着稻田。也只有这样水,才能养出具有回甘之味的五常米吧。

游完湖来到大米的生产工厂,叔叔阿姨在讲解中跟着我们的生产流程亲眼见到了大米产出的全过程。道道标准工序,严格筛选清理,不禁让人感慨,一粒好米的诞生真的是不容易啊!

1533624954(1).png

微信图片_20180807150949.jpg微信图片_20180807150945.jpg


在生产厂,黄老板一语点明现状:“现代人吃得好,营养不是问题,反而各种残留问题才是值得大家关注的。”

五常这块地界做的是中国的良心优质米,“千年水稻,百年贡米”仅五常,口碑相传至海外,与泰国香米齐名。


timg.gif


如今“毒大米”、“镉大米”的问题泛滥。米是许多人一日三顿都要吃的东西,怎么能随便对付呢?吃了含有毒物质的米,或者普通农田里污染过的大米,长此以往,身体会不出问题吗

尤其是家里有孩子的,孩子为什么不爱吃饭呢?如果饭和菜一样好吃,甚至比菜还要香还要好吃,孩子还会不喜欢吃饭吗?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我们都知道喝点米汤对人好,益气、养阴、润燥,助吸收,但如果喝的是劣质大米熬的米汤,对身体康复还能有益无害吗?


VCG41649076817.jpg

 让孩子多吃一碗饭


五常的青山绿水、处处肥田,五常人的憨厚爽直,五常米的神奇造就给叔叔阿姨们都留下了特别深的印象。

在接受了田园风光鲜原美食的滋润之后,大家的精气神好像又提升了一个台阶,一点没有旅途劳累之感。在最后一日,尽情玩乐,游览了哈尔滨特有的冰灯艺术和充满异国风情的百年中央大街

至此,我们的五常之旅就结束啦。但这还只是康合营养家品牌见证系列活动的一个开端,在未来,康合人还会带着大家去大别山溯源灵芝,去内蒙溯源燕麦,去西藏溯源藏蜜……

我们要让每一位关注、热爱营养的人看到,富含营养的食材怎样诞生于优质土壤环境。而好食材,才是“营养达人”的首要一步!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