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道生物与中国药科大校企科技合作签约仪式完满落幕
2018-06-01

昨天,康道生物迎来了一件大喜事。


康道与有“药界黄埔”、内地高校药学学科“领头羊”之称的中国药科大学签订了校企科技合作协议。


BBB.jpg


校企科技合作的内容主要是:委托药科大对康道现有及未来的保健食品进行生物利用度的检测、提高,以及产品功能和毒理学的研究等等。


何为生物利用度?生物利用度是指制剂中药物被吸收进入人体循环的速度与程度。简而言之,提高生物利用度就是让它变得更易被人体吸收。


今后,我们的消费者可以花一样的钱,买到更易被吸收的产品。


在此之前,康道与药科大双方都经过了参观考察,对彼此的实力、作风都十分认可、信任,并达成了日后共同提高康道产品品质的合作意愿。

当天的签约仪式进行得十分顺利。


微信图片_20180601095415.png


南通市开发区及经发局的领导们见证并祝贺了这一时刻,表示:“目前康道挂牌产学研基地,去年还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荣誉及两项发明专利认可,在医药健康产业里,康道走在了前列。也希望以后康道有更多博士后研发人员进驻,对于人才培养,政府职能部门会做好桥梁工作,为企业和高校提供平台,预祝双方事业越做越好,合作成功。”


DDD.jpg


接下来,校方各领导与康道的领导分别致辞。


中国药科大副院长寇女士表示:“药科大一直在投入科学技术,研究中药,注重大健康产业的培养。今天考察,看到康道的领导及员工们都做事严谨、低调,默默做自己的好产品,这和我们药科大学的研究学者们一样。康道‘康亦有道’,相信我们的合作会很愉快。”


康道生物董事长郑总说道:“药科大十分重视药理科研实验,其在生物医学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药学学科等各方面突出的成绩让我们深感,能够达成校企科技合作,对未来的康道生物来说将是一件荣幸之至的好事,也是康道生物发展的最佳契机。”


aaa.jpg


康道始终在产品上不吝花大心血。这次合作意味着未来康道生物的产品将借助药科大强大的科研实力,获得质的提升,这将使我们的消费者获得直接受益,实在是一件功在千秋利在当代的好事!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