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到100,天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
2017-12-23

窗外秋叶飘零,转眼,即将又是一年。时间最残忍也最公平。这一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颁布实施,各大健康产业、龙头企业纷纷发力;这一年,3.15对行业形成强烈冲击,许多同行歇业关门...中国的健康产业在怀抱美好前景的同时,也面临着迫切压力不忘来路,不改初心,才能更好向前。

72541fbb46b689b52b9d44aa93310435.jpg

 100家店面  全国布局  稳步发展

“长远布局、规范发展、高效运营、奋斗不息”,是这一年康合营养家的关键词。面对国民质疑的这一年,我们立足自身,保持初心,向内生长,迎来了持续发展的一年。记得,2016年年末,康合营养家全国店面还只有78家,

2016康禾大事记调整版_clip.gif

大半年时间,我们已突破100家。

1509671591(1).png

第100家康合营养家门店——唐山四店 万达店

从1到4,再到5、6...

熬过“1”开始的艰难,

2、3、4、5、6蓄势待发。

不断裂变的团队,与之相伴的是新平台的不断涌现,一批批勇于拼搏的能人志士肩扛大旗狂奔向前。

1509671760(1).png

“给我一个平台,我还你一片蓝天。”

正因为这样一批持续奋斗的康禾人,12月开始,上海七店,杭州十、十一、十二店,青岛三、四店,苏州三店,广州四店,合肥六店都将进入选址倒计时新店如雨后春笋,康禾人骄傲幸福的同时,压力也是巨大的。比如,这么多店面的录入,心疼小编一秒钟~

vvvv.gif

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店面越来越多的同时,每一家我们都用心经营、装扮。“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每一次改变,我们看到的不是面积的扩张,而是内涵的丰富和规范的到位,更是~这家店的未来。

可触摸式产品源头展示屏

轻触即可查看产品源头追溯过程,给你比产品配料更详尽的产品信息。

42cd4ca15e5f25b0d67b70817477a65d.gif

店员在忙,想听产品介绍,先点击视频观赏下吧~

品牌陈列 包装统一

“苏润丰、沃野天珍、高原密码、倍知优”四大品牌产品包装统一升级,与此同时,店面同步增加四大专柜。品牌化区分,辨识度更强、类别更加系统、陈列更加整齐划一。

bbb.gif

西藏蜂蜜到东北五常大米,让您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优质土壤环境地无添加美味。

产品丰富  研发升级

nnf.gif

基础膳食系列

伯伯.jpg

功能性食品系列

产品的不断丰富带来了优质的产品体验,而这些都源于康禾旗下润丰农业和康道生物积极搭建的源头追溯+生产研发线。从种子到土地种植再到工厂生产加工和实验室检测,乃至包装物流,一链条式自主管控。

1509349412(1).png

减少中间商,亲自参与全部环节,直达产品源头,更安全、更高效。从2014到2017,润丰农业从无到有;康道生物也从车间升级到综合楼建设和如今实验室、科研大楼的规划布局。

1.22康禾成片_clip.gif

用“蒸蒸日上”来概括,并不为过。目前,康道生物正在申报南通市高新技术企业;润丰源头追溯体系下的五常大米基地、东北山珍菌菇基地、五谷杂粮基地等原产地也收获满满。

现代.gif

从原料研发到服务,康禾金哑铃模式愈发明显。

科普升级 专业服务

健康科普教育是优质产品与会员接触的第一渠道,康合营养家始终坚持在做,且任何时候都不会放弃。

1.22康禾成片_clip(2).gif

营养食材品尝试吃活动

秉着对顾客负责的态度,我们严格规范约束自己,在提高新科普效率的同时,不断提升内涵,提高专业度。

nnnn.gif

康合营养大讲堂+员工营养实训

“规范、专业、高效”是新科普的关键词。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这样的新科普才是康禾的主流。

微信图片_20171031151857.jpg

每家店面都张贴“食品、保健食品不能替代药品”标语提示。

1509672612(1).png

店内配备专业体侧仪,监测身体情况,设计营养健康方案。

同时,基地与工厂的开放,也在为我们的来访者们提供生动形象的产品诞生与应用科普课。

bbbbbb.gif

见到实实在在的产品生产过程,心里更放心了!

vbb.gif

原来灵芝是这样长出来的~

新店面、新产品、新品牌、新科普,从1到100,是康禾人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成果。更是康禾人“用优质产品+专业服务创造健康价值”承诺的兑现过程。

回头看,100是总结,更是起步。

如今,乘着大健康的浪潮,康禾人一定会携手开拓下一个新篇章!

timg (1).gif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