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么多人得痛风?一半原因和“吃”有关!
2019-09-18

摄图网_401593581_banner.jpg

朋友,你知道痛风吗?如果你不知道,那真的很幸运。因为这个病被称为“天下第一痛”,身经百战的硬汉遇上痛风,都能哭得像个委屈的孩子。

由于痛风患者中,相当大一部分是年长男性,所以他们通常自嘲是TF boys~ 痛风老男人……

u=3409653924,247098552&fm=26&gp=0.jpg

现在,痛风已经“吃腻”了“老男人”,开始向小鲜肉伸出了“魔爪”。

李连杰唯一的徒弟,香港娱乐圈巨头向华强的公子————向佐,拥有一身的好功夫和腱子肉,35岁的他痛风了。

timg (1).jpg

在最近很火的综艺节目《我家小两口》中,向佐、郭碧婷被新疆老板热情招待,一大桌子羊腿、羊肉……

aa18972bd40735faa1b0461dd9dd18b60e240866.png

为了不让朋友尴尬,他硬着头皮啃肉,结果导致身体不适,回到房间一口气吃了四种药。真的是娱乐圈最善良星二代!

再年轻也不意味着你能随便“作”,痛风连少年都不放过!新京报曾报道,泰州一个14岁的男孩因为长期把饮料当水喝,痛风了。

1568776084(1).jpg

满满的被“忌口”支配的恐惧!

“三高”家族壮大了,高血脂、高血压、糖尿病迎来了“老四”——高尿酸。《2017年中国痛风现状报告白皮书》显示,我国高尿酸血症患者人数已达1.7亿,其中痛风患者超过8000万人,预计2020年,痛风人数将达到1亿。

痛风的恐怖远不止疼痛那么简单,会导致痛风石、关节损伤,轻者关节畸形,重者破裂溃烂直至见骨,颇为惊悚。

v2-0e86431ba4605ea51c3c015be3a9bdfc_b.jpg

多个痛风石的手

不敢放太“刺激”的照片

怕吓到各位小主

数据显示,1/3长期痛风者还伴有肾脏损害。

有人问,啤酒加海鲜是导致痛风的真凶吗?其实这个问题比较具有迷惑性!喝啤酒、吃海鲜对于痛风患者来说会加重症状。

但是痛风本身是一种代谢疾病,也就是说,导致患上痛风的「元凶」:
v2-1d8aabec7589871d466c8d2330175875_hd.jpg
痛风为什么这么痛呢?就是因为身体里面有东西在“添堵”,患者因为各种原因导致体内出现高尿酸的情况。

遗传基因、饮食、其他疾病都可能是导致痛风的因素,但是你却不能说:

“我爸妈痛风,我一定会得痛风“”

“我吃海鲜啤酒,我一定会得痛风”

timg (1).gif


但是无论你家里有没有遗传史,都一定不能胡吃海喝不顾身体。因为就算没有基因问题,也可能会有其他问题。想成为TF boys中的一亿分之一吗?不想的话,这么吃:
1、限制高嘌呤食物(内脏、海鲜)和甜饮料的摄入
2、少饮酒,尤其限制饮用啤酒和白酒,可适当喝红葡萄酒
3、控制体重别太胖
4、多饮水、饮好水,每日饮水量最好达到2000毫升,不宜长期饮用纯净水。临睡前适量饮水可预防尿结石。
5、控制食盐摄入,“风友”如果同时患有高血压,食盐摄入量应控制在2~5克。
最好的状态就是营养均衡、科学运动,戒烟限酒!听起来很“苦逼”是吧?
得了痛风更苦逼,它就像高血压等慢性病一样,一旦患上,无法根治,只能控制。且一旦作死成功,就要彻底和很多美味告别了!

这个时候只能学韩美娟仰天感叹一声:

“百因必有果,

你的报应就是我”!

timg (2).jpg

猴头菇芹菜籽压片糖果.png

专为高尿酸患者设计的压片糖果

这个宝瓶能给你惊喜!


天然草本精华

精选药食同源食材,

猴头菇粉

芹菜籽提取物

无蔗糖、低热量、

食用更安心。

谁吃谁知道!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