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合营养家亮相亚洲第一大展——中食展
2019-05-15

5月14日-16日,亚洲第一食品饮料大展——第20届SIAL China中食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大景人多.gif

本届中食展7大展馆展出面积近20万平方米,吸引了海内外70多个国家和地区4300家展商,全球的买家和卖家共同汇聚上海,共同寻求新的贸易合作机会。

2019中食展还是那个浓浓的“国际范儿”,走的是“精品”和“高端”风格,“专业性”和“贸易化”是它的名片,实足一场国际味觉盛宴,是食品企业心驰神往的交流平台。

 国际小.gif

走进展馆,仿佛走进了一个小联合国,英语、法语、泰语、越南语……不少可爱的国际友商说着一口流利的中文。

1

打造中食展上的网红馆

第20届中食展,康合营养家赶上了这趟国际列车。今年,康合营养家携手三山一水合作社惊艳亮相中食展E馆。

与其他大部分展馆不同,我们的展馆相当有特色,算得上是为数不多的“网红馆”了。红对联、木窗棂、墙上张贴着旧报纸,窗外悬挂着晒干的辣椒和蒜瓣……浓浓的东北乡村气息扑面而来,吸引不少观众驻足、拍照打卡。

内馆形象.gif

康合营养家旗下两大自主基础膳食品牌——“苏润丰”有机杂粮系列、沃野天珍五常大米、山珍菌菇系列集体亮相中食展。

小.jpg

用稻花香大米做的寿司,受到参展观众一致好评


2

食尚宠儿——燕麦

内馆的苏润丰燕麦非常受青睐,被pick的频率相当高,几乎每一个进来的观众都会咨询燕麦系列,沟通合作的机会。

看燕麦.gif 

外国友人最爱燕麦~

燕麦是时下食品行业的一个热点,引领着健康食尚。1997年,美国FDA就认定燕麦为功能性食物,美国《时代》周刊杂志评选的“全球十大健康食物”中,燕麦是唯一上榜的谷类。

集中展示区1000.jpg

全球食品创新成果集中展示区,各种燕麦制品也赫然在列,涵盖了冲饮、奶制品等各个方面,让人看到了燕麦无限的市场潜力。值得指出的是,对于追求燕麦功能性保健作用的人群来说,比如三高、肥胖人士,还是应该选择原料纯粹、加工程度低的燕麦,以最大程度保留燕麦的营养成分,最小程度吸收糖分、油分等添加剂。

苏润丰燕麦原料来自燕麦的黄金产区——内蒙古武川。为了让燕麦更大程度保留营养成分,康合营养家联手江苏大学共同研发了微碾压工艺,能与米饭同煮同熟,口感Q弹。

3

新品山泉水受好评

另外一个爆品是翡年山泉,盒装的山泉从包装来看,本身就很吸引人,不少观众纷纷前来试饮。

 1000 shanquan.jpg

这位参展观众对于“水”的评价非常有意思,他说劣质的水喝起来就像“吃土”,好喝的山泉水喝到嘴里口感绵软、清冽甘甜,让人身心愉悦。当工作人员介绍这款山泉水来自安吉一级水源保护区,以及采用这款包装是为了保证山泉水在运输途中避免阳光、空气对水的污染时,更是连连点头。

微信图片_20190515164738.jpg

苏润丰有机杂粮系列已入驻上海家乐福

无论是有机杂粮、内蒙古的燕麦、安吉的山泉水……康合营养家瞄准的是“健康”和“营养”,给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是我们的使命,因为我们是“专业的家庭健康营养中心”。

我们也在不断研发新的产品,今年,益生菌、双蛋白固体饮料等多种新品也将陆续上市。

未来已来,路在脚下,康合人将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健康食品事业,我们不会停下奔跑的步伐!敬请期待!

更多优质产品请前往康合营养家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