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都在养生,这个刚需营养品被遗忘了
2019-04-20

前微软全球副总裁李开复患癌后,曾在抗癌期间写下《向死而生》。书中说:“我身上带着经历过苹果、微软、谷歌打磨过的光环,投资人对我信赖有加……可是,褪去光环,我此刻只是一个呼吸之间就会顿失所有的病人。”

身体很诚实,今天,你怎么对待它,它就怎么回馈你,不会因为任何“身外之物”而改变。慢性疾病高发的今天,从50后到90后都空前关注养生保健。说起养生,很多国人的第一反应就是“食”,吃各类营养食品,却忽略了“饮”——水的重要性。


1

我们的邻居日本人在喝水这件事上,认真到有点可怕。全世界196个国家,其中15个国家的自来水是可以直接饮用的,日本就是其中之一,这也是日本人引以为傲的事。

日本的自来水安全到可以直接饮用。比如在公园、广场、寺庙、神社常设有直饮设备,这种公营水道水,直接连接当地水道局,比矿泉水还要安全。

v2-25094b4e8e36e3e0a456884cf92b6212_b.jpg

在饭店,除非客人特意要求,就算外面冷到下雪,服务员还是会执意给你一杯冰水。就算是生理期,女孩儿们也照喝不误。很多大型超市里面卖电热水壶的也是少之又少。

日本人对水的重视、敏感程度也超乎我们想象,曾看过一个日剧,一对老夫妇搬来村子50多年,一直为没有喝到称心如意的水而烦恼。

未标题-1.jpg

 

2

其实,水的温度并不是决定水健康与否的因素,关键还在于是否卫生。从水源地出发开始,在到达您家里之前,自来水已经“翻山越岭”经历了很长一段旅程。从水厂净化以后还要由城市管网、二次供水设施输送至各家各户,这段距离有时候长达十几公里

1555911939(1).jpg

看到这样的自来水管网,你是不是会吓一跳?

然而,开水加热,能去除一部分微生物,但不能去除重金属、消毒剂、铁锈、耐高温细菌等污染物。


3

水是生命之源,是七大营养素之一,能协助各类营养物质在体内的运送和体内代谢废物的排泄。

作为专业的家庭健康营养中心,康合营养家一直致力于用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为客户创造健康价值。那么,传递健康的饮水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健康好水,也是我们必须要履行的使命。为了寻找心目中理想的好水,这几年,我们的研发人员走遍了全国各地,综合考量水源地、运输、包装、口感等各方面的因素,接下来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

我们最终pick了盒子山泉水!

微信图片_20190419094040.jpg

康合营养家盒子山泉水小程序盒子山泉水凭啥脱颖而出?

一款好水从水源地开始。盒子山泉水取自安吉县乐平一级水源保护区,水源地上游72平方公里皆是原始森林,无任何工业、民用污染。泉水经过丛林、竹根、砾石、砂粒层层过滤,富含各种微量元素,达到国家一级水源标准。

1555912117(1).jpg

生产时采用纳滤技术,保留各种微量元素,并用紫外线杀毒,不产生消毒副产物,杀菌范围广。盒子的包装设计,也处处体现用心,内外双层包装,充分阻隔阳光和空气,材质也是医用级别的。软袋包装,出水时内袋随着水量的减少被压缩,规避了使用过程中空气进入带来的污染。而一般市面上的桶装水一旦开封,取水过程,不断有空气进入桶内,细菌滋生的速度就会成倍增加。

包装动图.gif

微信图片_20190420140808.jpg

“一肚子水”被榨干之后的包装袋,瘪了~

微信图片_20190420110250.png

HI,我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小康康


伟大的哲学家苏格拉底曾说过,“在这个世界上,除了阳光、空气、水和笑容,我们还需要什么呢?”寻寻觅觅找寻各种营养品时,不要忘了水这个最佳保健品,仔细算算,它可比一年抽烟喝酒的支出少多了。

PS:

粗略做了下调查,一个十分克制的老烟民每年在抽烟上花的钱保守估计4000+,生活水平高的更不用说啦。

你们也可以算一下~

您也可以去当地康合营养家门店咨询,目前,江浙沪、石家庄、唐山、广州、福州、青岛区域有售哦。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