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男人好处这么多!这一条我没想到
2018-12-30

束腰.gif

身为男人的好处一数一大把,

比如不必来大姨妈,

体会腹部变成蓝翔技校挖掘机练习场之痛;

不必生孩子,

产后不用为穿进一尺八的裤子含泪束腰;

当爹了也还能有缺席的余地

我不会、我要上班、他不要我

当然了更没有更年期的抑郁烦躁……

连骨质疏松症都来得比女人晚!

timg.gif

为什么我们女人要承受这么多?


1、骨质疏松偏爱“大妈” 

eac18caca7014c6481d83d0f8e717fc7.jpeg

骨质疏松患者的男女比例为3:7,这家伙偏爱女性,准确地说更喜欢对中老年女性下黑手。据统计,平均每3名50岁以上的女性中就会有一人患骨质疏松,男性的警戒线是65岁,女性患病人数是男性5倍。

女性一生中要经历1800天的月经期、怀孕生产、更年期都会造成体内钙质的大量流失。50岁以后下降的更快!绝经后的女性是骨质疏松症的高发人群!

你们欠老婆每年一份骨密度检测。

BUT有人说: 

“年纪大了,骨头自然就老了疏松了,自然规律!”

“骨质疏松就是缺钙,多喝骨头汤补补就好了!”

“骨质疏松是老年病,和我们年轻人有毛关系?

真的是这样吗?

2、骨质疏松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

v2-17da07466b63a556095a7ba471e7db5c_r.jpg

中国是骨质疏松第一大国,患者多达6000-8000万人,几乎赶上半个日本人口啦!

骨质疏松是指骨量减少、骨的微观结构退化,造成骨脆性增加,从而容易发生骨折的全身性骨病。痛起来时,全身每个关节像被几百个容嬷嬷同时施以针刑。

timg (1).jpg

它远不止广告里所说的腰酸背痛那么简单。

有人倒杯水,腕部骨折了。

有人打了个喷嚏,肋骨骨折了。

有人三年变矮了10厘米,骨质疏松带来腰部压缩性骨折,1米65的小鲜肉,缩成了1米55的小龙虾。

你好.jpg

骨头不疼不痒并不代表不会患骨质疏松,骨松很低调,患者初期至中期都不会出现明显不适感。“瘦小老太太”——高龄、低体重女性尤其需要注意骨质疏松。

3、骨质疏松离年轻人不遥远

CBD时尚达人小张做梦也没想到,跟同事在办公室嬉闹了一下就骨折了,去医院检查后发现,30多岁的年纪,她“喜提”了骨质疏松。世上没有免费消瘦的肉肉,懒得动弹又想变美,只是想得美。长期节食,导致钙镁维生素D、蛋白质缺乏,骨质也就慢慢流失了。

4、伤害骨质的事你可能天天在做

很多人可能以为骨质疏松就是缺钙引起的,多吃钙片就能预防,哪有那么简单?否则咋会有那么多人骨松嘞?

骨松影响因素主要有先天和后天两个影响因素。

先天因素主要是种族、性别、年龄及家族史;后天因素包括疾病、长期服用激素类药物、营养不均衡、不健康生活方式。

比如缺乏运动。还好,我们是在地球,在太空骨质丢失量是成倍的。

ce9bdf084339ef92b53b0eb06577e6e31389.gif

美国宇航员在太空待了197天后返程,艰难行走

宇航员的饮食绝不会缺少钙和维生素D,但在太空生活一个月,宇航员面临的最大敌人就是“空间骨丢失”,所损失的骨质,相当于患骨质疏松的老年女性在地面一年损失的骨质。

图片1.png

宇航员在太空锻炼

这种骨质疏松一旦形成,即使回到地面的重力环境后也难以逆转。所以宇航员会特在太空也必须设法进行体育锻炼。划重点:运动对骨密度的保持很重要。

比如接受日照不足。生活在高楼大厦,出门以步代车,阳光绝缘体,体内维D严重不足,影响钙吸收,像不像吸血鬼?

吸烟+喝酒,骨松你拥有

吸烟和喝酒会影响骨密度峰值,对骨骼生长、代谢产生影响,加快骨质丢失。

总是徘徊在“骨脆脆”的边缘,牢记护骨干货,再也不困惑,捡起科学素养才能不交智商税。一首科学护骨口诀送给大家。


养骨要从娃娃抓起,

乳制品豆制品和深绿色蔬菜

都是骨骼的最爱;

补充维D和蛋白质

才不会让骨骼心慌。

30岁前要努力抬高骨峰值,

久坐不动不是出路,

多晒太阳才不会让骨头走上绝路。

饮食健康也是护骨妙方,

吸烟嗜酒会是护骨之殇。 

我和我的骨质疏松启程了,

请祝我:

拥有铮铮铁骨!

晶合900.jpg

富含6大护骨营养素,

妈妈们的护骨宝物!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