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合营养家上海第二届品牌见证会圆满举行
2018-12-11

会员相聚.gif

大雪节气过后,天气有些许阴冷。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上海600多名会员代表赴会的热情。12月10日,可容纳千人的会场座无虚席,会员们的欢声笑语点燃了整个会场。12时18分,一段气势恢宏的雕龙鼓舞过后,第二届品牌见证大会暨优秀市场评比正式开始了!

雕龙鼓.gif

2015年5月上海第一家康合营养家虹口店开业,从1家门店发展到6大服务中心,服务上海五大区域,会员数量突破3万户。这一天的到来,全体上海康禾人勤勤恳恳耕耘了1000多个日日夜夜。在此过程中,我们的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受到了上海广大会员的高度赞誉,这也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信心倍增。

1544851907(1).jpg

盛世康禾集团副总裁兼上海大区总经理何邦国

何总指出,“能扎根上海市场我们深感欣慰,未来上海康禾将继续紧跟总部步伐,借力润丰、康道两大平台,积极践行‘做专业的家庭健康营养中心’的使命,力行营养科普,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为上海大区的消费者带去一份健康。”

1544851987(1).jpg

康道生物(南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勇

从设备的不断优化升级到牵手中国药科大学,进行战略研发合作,再到11月底远赴印尼,向世界展示康道的优质产品……康道生物对品质的追求永无止境。王总指出,“未来康道生物会一如既往在产品研发上创新,为大家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颁奖.gif

爱心大使、健康大使、优秀员工颁奖


上海大区能有如此发展速度,离不开一群积极进取的“奋斗者”,正是他们3年如一日,把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带给千家万户,带来了上海康禾的飞速发展,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榜样!这一路更离不开支持我们的会员,他们因康合营养家收获健康,对康合营养家充满信任和认可。他们是健康大使、爱心大使,感谢你们!

大会现场更是开心快乐的海洋!

1544852142(1).jpg

杨浦店会员代表合唱《红蜻蜓》和《红月亮》

在会员身上,小康充分感受到了现代老人积极、健康和快乐的新姿态。

1544852264(1).jpg

虹口店小品《新白娘子传奇》

虹口店的小伙伴们带来精心编排的《新白娘子传奇》,用现代手法演绎白娘子盗仙草“灵芝”的神话典故,幽默诙谐的表演让参会人员不时捧腹大笑!实在有才!

举办本次品牌见证会,体现了上海市场对于品牌发展的重视。因为打造品牌,修炼“内功”是康合营养家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大上海,大发展!依托国际化大都市的广阔市场,相信未来上海市场一定能迎来爆发式增长。

返回企业资讯